close

好想吃3Q的現烤PIZZA配上特別好喝的冰紅茶。現烤PIZZA的美味只要50元就可以享受到,常常在調查時心中就是想著PIZZA的美味,告訴自己撐下去等一下就可以去吃好吃的PIZZA了。還有蛤蜊義大利麵也是我常點的晚餐。

麻燒舖子的牛肉燒烤非常香嫩多汁,在真正的岩板上烤著醃至入味的牛肉,再經由男友猿人的好手藝,吃到我嘴裡的都是香嫩多汁的牛肉片。另外有多種青菜可以拿來煮火鍋,在恆春當然一定要點個洋蔥鍋,我愛洋蔥,洋蔥甜甜的湯頭加入任何蔬菜都非常配非常好吃。第一次去吃時因為覺得這家牛肉太好吃了以為大概一個人要300~400元,結果這樣火烤兩吃吃到飽一個人只要220元。


週日的夜市有130元的重量級牛排,硬是將貴X牛排狠狠的比下去,老闆會先上一整盤鐵板麵接著再上一盤超厚又嫩的牛排,麵跟牛排是分成兩盤鐵板成裝,因為一個鐵板實在是裝不下,大口吃肉!這就是恆春夜市的阿沙力。


元氣廚房的焗烤真是令人難忘,是我所有吃過焗烤料理中的第一名。還記得那個午後,田園風的用餐環境,窗外有滿滿的綠意,陽光在原木桌上懶洋洋,吃下第一口,怎麼焗烤可以好吃到這個程度,吃到大塊南瓜和菇菇,蔬菜的甜味,真是好吃極了。

小杜包子的紅燒獅子頭、香腸包、氣死包是我最愛的三種口味,1995年在墾丁進行探勘調查,黃昏工作結束後能買個小杜包子加上冰奶茶,包子一拿機車一騎,在龍鑾潭北岸賞鳥看彩鹮,彩鹮配小杜包子就是五星級的享受啦!

還有東港餃子館的水餃跟豬肉板條,西門旁的鴨肉冬粉跟夥計鴨肉冬粉、鴨肉蔡的鴨肉冬粉都很好吃而且各有特色。福德路上的鹹酥雞、沒招牌的麵攤的意麵,第一銀行斜對面才50元就有一大碗加上一隻鴨腿肉的當歸鴨麵線。三輪車的雞肉河粉,凱燕的店的牛肉河粉,豬本家的豬排飯,野火燒肉的炭烤豬肉,月光咖啡的冰品,阿利海產的海鮮,墾丁大街的抹茶小冰,橘子早點的雞排土司...一一細數要是去恆春玩想再吃的食物,估計要排上四天的行程才吃得完,想著想著人在恆春吃著美食的愉快回憶,天色竟漸漸亮了,將我拉回到人在苗栗當全職考生的現實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